【阿鲁科尔沁旗】疫情之下 这个小镇很温暖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9 23:53:30 查看数0评论0

疫情之下,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大家都以自己的行动支持着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眼下,在阿鲁科尔沁旗,一个叫巴彦花的小镇,就涌动着无限温暖。

巴彦花镇西古井子村村民赵金财、邓玉兰老俩口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到一线参与疫情防控,但两位70多岁的老人心有不甘,从微薄的积蓄中拿出200元捐献给村防控点。

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西古井子村村民赵金财:“你说咱们老百姓,国家的钱咱们老百姓得到多少好处,你说国家有难了,你不帮谁帮啊,是这么回事吧。”

小镇虽不大,却充盈着强大的正能量,面对疫情一些企业也纷纷伸出援手。巴彦花镇农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兆禄得知镇上防疫物资紧张时,第一时间捐款5000元,支援疫情防控。

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农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兆禄:“然钱不多,尽我们合作社的微薄之力,为了更好地打赢攻坚战,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党委书记姜志军:“截止到目前,全镇自愿捐款捐物达到3117人(户),也就是说全镇常住户每两户中就有一户捐款捐物的,短短几天捐赠金额达到55万多元,这其中还不包括物资折价,我们会把这笔资金和物资用在刀刃上,全力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扈景源(阿)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