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右旗】退休教师用剪纸宣传防控知识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8 12:02:18 查看数0评论0

作者简介:李贵雰,女,巴林右旗巴彦琥硕镇巴彦琥硕村人,退休教师,在职期间利用课外活动时间为小学生传授剪纸艺术,曾参加过指导乡村妇女剪纸技艺、剪纸技艺推广等活动。

作品一:《勤通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宅在家里就是对疫情防控的支持,待在家里请勤开窗通风。

作品二:《勤洗手》。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关爱自己、珍惜生命、快乐生活的真谛。我们一定要足够自律,勤洗手,用我们的行动,阻挡疫情蔓延的途径。

作品三:《戴口罩》。非常时期,为了您的安全和别人的安全,出门一定别忘了带口罩。

作品四:《勤锻炼》。科学锻炼,适度运动,调整心态,乐观面对。希望大家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主动投身到体育锻炼当中,增强身体抵抗力。

作品五:《献爱心》。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份爱一份力一份真情。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度难关。献出爱心,踊跃捐款捐物,同心同德,共度难关。

作品六:《抗击疫情,人人有责》。阳光总在风雨后,一切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衷心地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平安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你安好,我无恙!

作品七:《中国平安,武汉加油》。愿我爱的人,所得皆幸福;愿爱我的人,所遇皆良善。中国平安,武汉加油!

来源:中国巴林右旗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