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县】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赤峰担当》林西县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今日出征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8 08:48:41 查看数0评论0

2月17日上午,林西县医院支援湖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14名队员踏雪出征,支援湖北一线。

林西县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由4名医生、10名护士组成,都是医院的业务骨干,医术精湛,经验丰富。在接到支援湖北任务后,林西县医院有三百多名医护人员纷纷请战,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队员名额便“一抢而空”。

林西县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李彩东:“我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务人员,我应该是义无反顾,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奉献我的力量,让疫情早日解除,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林西县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长孙朕宇:“我们一定不辜负全县人民的期望,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项医疗任务,尽我们林西县医院的微薄之力,为全县人民争光。”

林西县首批14名医疗队员告别家人,带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参与医疗救治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面前,他们是心有大爱的“逆行者”,是勇敢无畏的“战士”,让我们期待着他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记者:孙大伟(林)

编辑:于名远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