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县】大营子乡:爱心汇聚成抗击疫情强大合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23 08:16:16 查看数0评论0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大疫当前,无数基层工作者日夜奔波,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与职责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平安;危难时刻,无数百姓群众主动请缨,自发捐助,用自己的善良与爱心汇聚成爱的强大力量。在林西县大营子乡这个小乡镇,有太多奉献的背影、善良的举动、爱心的传递都让人为之感动。

2019年2月20日,大营子乡繁荣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到达县红十字会,拿着党员、村民捐出的24800元钱交到了财务人员的手中。其中,繁荣村55名党员为林西县医院赴武汉医疗队捐款1万元;132名村民为武汉灾区前线医务人员捐款14800元。“我们与武汉同舟,为武汉加油,一同抗击疫情”,繁荣村党支部书记这样表示。

大营子乡和平村三组村民王清水向和平村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同志们捐赠一千元慰问金和两件棉衣。王清水同志表示:“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我的家乡奋战在一线、不畏严寒、不分昼夜值守的党员群众们献一份爱心,做一点贡献。”

“我和儿子为武汉捐出400元钱,虽然我的家庭不太富裕,这多少也是我的一点心意,也别嫌少,一份微薄之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不善言谈的他,是前地村五组村长范守文,他拿着钱的手似乎还有点颤抖,几句话却发自内心。

他们只是大营子乡无数爱心人士的小小缩影,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乡上下迅速行动,众志成城,截止到目前,大营子乡以及13个行政村收到广大党员群众、爱心企业、个人捐赠的现金以及物资超过10万元。乡党委书记鲍艳利同志这样评价:“平凡百姓的爱心善举,普通党员的责任担当,基层组织的实际行动,林西人民的家国情怀,匹夫尽责,祖国必胜!”

一个人的善意也许只是火苗,但是当每个人都往里拾薪抱柴,燃起的火就一定可以照亮长夜,驱散寒冷。疫情当前,大营子乡全体干部群众涌现的善举和爱心,让我们相信,无论什么时候,善良与爱心,永远比疫情传播的更快。

来源:掌上松漠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