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县】2万名中小学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26 16:23:36 查看数0评论0

2月25日,林西县教育党工委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育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号召全县各中小学在这一天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开展了网络升国旗仪式来开启新学期网络教学,旨在通过家校合作对广大师生和家长进行一次爱党爱国、疫情防控、自主学习和生命生活教育。

仪式要求: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升国旗仪式,并上好开学第一课。直播过程在激昂的国歌中,庄严肃穆的网上升旗仪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昂首挺胸,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行队礼,向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英雄们致敬。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各中小学校长为本校师生上开学第一课。他们从爱党爱国、疫情防控、线上学习、居家健康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教育引导,为广大师生上了别开生面一堂课。

此次开学第一课的开展,凝聚了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也是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对全县广大师生的一次重要的思想政治教育,为充分体现全面育人的教育思想,收到了很好地教育效果。

来源:林西县教育局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