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西县】纪委监委党员:聚焦主责主业 为疫情防控提供政治保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王晓芳 杜俞彭2020-02-28 22:22:17 查看数0评论0

在这次疫情中,林西县确诊一例新冠肺炎患者。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林西县纪委监委的党员干部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和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助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杨洋是林西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的一名科员,一大早她就来到林西县政府小区大门口值班值守。

林西县泉源小区居民薛桂珍:“他们早上7点就来,一直到晚上他们9点才回家。”

杨洋的孩子出生才8个月,她和她的丈夫在接到疫情防控命令后,丝毫没有犹豫,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同群众们在一起。

林西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科员杨洋:“对他们做好出入登记,包括时间和原因,有效筑牢了我们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除了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的党员干部们,林西县纪委监委还聚焦主责主业,成立9个督导组与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委一起对全县11个乡镇(街道)104个行政村、144个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行为的出现。同时专门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监督问责组,所有干部全部挂牌亮证下沉到一线督导防控工作,实行监督情况当天汇总、当天汇报制度,并设立疫情防控工作监督问责举报电话,对不遵守工作纪律的部门和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通报问责,切实做到管控区域无死角、监督地区全覆盖,为林西县打赢这场“疫情战”提供强有力的监督保障和政治保障。

林西县纪委副书记 监委副主任王涛:“截止到目前,共发现并立行立改问题540余个,下发督查通报14期、通报共性问题78个、涉及党员、公职人员19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助力、加油。”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