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什克腾旗】市场监管局强化一线工作指导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7 15:27:10 查看数0评论0

克旗市场监管局紧密结合疫情发展形势和上级的部署要求,为切实推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专项指导组。专项工作组第二组张向东副局长带队组织人员对巴彦查干市场监管所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集中检查指导,重点查看药品、食品安全是否有保障,看价格是否平稳。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民源大药房第四十九连锁门店、诚信商店、三星综合超市、鑫鑫饭店、孟克蒙餐,抽查了药店内医用口罩、消毒药剂、预防类药品供应和价格变动情况,检查了商超里生活必需品明码标价、保质保量等规定的落实情况,同时还对餐饮店暂停营业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走访。检查中,经营业主普遍履行社会责任,在质量上进行了把关,销售产品均从合法的渠道购进,没有大幅度价格上涨情况,做到明码标价、诚信经营,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目前,巴彦查干市场监管所辖区餐饮单位全部暂停营业,药店依法经营,商超储备充足,群众理性购物,市场秩序井然有序。

来源:赤峰市场监管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