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牛特旗】市场监管局严防死守全力做好确诊病例小区周边商户管控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6 09:04:11 查看数0评论0

2月14日,翁牛特旗确诊2例新冠肺炎病例,翁旗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按照旗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组织干部立即到岗,逐家逐户进行走访,对确诊患者所住小区内和周边正在营业商厅全部关停,对未对外营业商厅在确认无人居住的情况下,全部贴上封条。劝导在商厅居住经营者主动落实旗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返回家中居住。同时为确保旗疫情防控指挥部第10号通告相关要求落实到位,该局执法人员每天上下午两次进行检查,严防死守,避免个别经营者存在侥幸心理私自营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止目前,确诊患者所住小区周边商铺均处于关闭状态,该局将持续开展巡查工作直至解除封控管理。

翁旗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了最关键的时刻。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旗委、旗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旗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再接再厉,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 赤峰市场监管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