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县】防疫情不松懈 抓发展不动摇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9 23:52:21 查看数0评论0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宁城县统筹安排,把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统一起来,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

这里是塞飞亚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防控疫情,公司严格落实领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工人进入厂区必须戴口罩、头罩、喷洒消毒液,并且都住在厂区,严禁和外人接触。目前,工厂每天有450多名工人上班,车间每天可加工草原鸭系列产品6-7万只。

在鑫马铸业,所有员工进入厂区前都要在指定地点测量体温,公司还制定了《职工餐厅疫情防控方案》,餐厅每天至少消毒3次,后厨严禁采购活禽和野生动物性食材,做到每项工作有计划、有执行、有结果。

得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也对厂区内160多名工人进行封闭管理,实行分餐分散用餐制度。公司采购部门积极联系市内药业集团购买大量75%消杀酒精用于防控消毒,同时还利用多种手段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的宣传。

目前,宁城县开复工企业已达2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7家。

记者/李志民(宁)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