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汉旗】团委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发放给一线防疫人员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26 16:11:41 查看数0评论0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敖汉旗各行业各领域青年工作者及青年志愿者在党组织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青春力量。为进一步动员青年群体关注和参与到此项工作中来,也为缓解防疫一线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敖汉旗团委积极与上级团委对接,争取了一批防疫物资,并于2月26日全部发放给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

物资发放明细如下:

旗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一次性口罩2000个;

敖汉旗医院KN95口罩40个、一次性口罩500个、防护服7件、隔离服7件、护目镜17个;

新惠镇新地村一次性口罩300个、消毒液100斤、一次性手套200只、迷彩防寒大衣5件;

新惠镇三宝山村一次性口罩300个、消毒液100斤、一次性手套200只,迷彩防寒大衣5件。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有爱共前行。

在这里敖汉旗团委全体人员向所有值守在一线的人员和为疫情阻击战做出奉献的人们致敬!

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

让我们联手协作、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愿山河永固,人间皆安!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