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致红山区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0 17:47:29 查看数0评论0

广大居民朋友:

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46万红山人必须直面的一次大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红山大地全民动员、全面部署、全速出击,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的防控举措,打响了一场必胜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防控住第一代病例的入侵。风雪无阻、夙夜在公,区委、区政府感谢每一位红山儿女的全力以赴,感谢每一位红山儿女的勇气担当!

当前,我们悉心守护的家园正在经受二代三代病例输入扩散的严峻考验。身处其中,我们没有一个旁观者,没有一个局外人。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的需要万众一心、休戚与共。

在这紧要关头,恳请每一个红山儿女顾全大局、听从号令、坚守阵地。如果您往来湖北、曾与确认或疑似病例接触、出现体征状况,请别乱跑、别隐瞒,隐瞒就是对公众健康的野蛮,触碰了法律底线;如果您是沿街业主、载客运营司机,请再等一等、歇一歇,春天不远,日子还长;如果您是复产复工企业从业人员,请严把流程、规范作业,牢记安全生产,平平安安回家;如果您身康体健、无要事缠身,请继续宅在家里,珍惜与家人相聚的难得时光;如果您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请多加小心,保护好自己,您为大家筑起了一道道安全防线,但您的家人也在盼您平安归来。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负重前行。的确,年味淡了、街道冷清了,生活也添了很多不便,但恳请大家给予足够的理解和支持。可曾想过,就在此时此刻,无数个默默付出的人正在同时间赛跑、同病毒抗争,在寒风中坚守、在深夜里奋战,他们和您一样,都是血肉之躯、都有思念牵挂,也都是爸妈的宝贝、孩子的父母,请您珍惜他们的付出,就像心疼自己的孩子一样!

万夫一力,众擎易举。我们坚信,在全区各族人民的齐心守护下,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待万里晴空、春花烂漫,红山脚下再相约,我们举杯纵横,共话深深爱恋的红山!

红山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0日

来源:中国红山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