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无视疫情聚众赌博 警方拘留35人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5 09:29:52 查看数0评论0

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相关部门三令五申,严厉禁止一切公众聚集活动。然而,依然有一些人对疫情和通告置若罔闻,无视疫情传播的危险性,我行我素,不服从疫情管控,甚至聚众赌博。近日,红山区公安分局已连续查处11起聚众赌博案件,行政拘留35人。

一、2月6日16时许

东城派出所民警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辖区巡逻时发现在红山区红峰路一肉食店门市内有多人聚众赌博,有三人未戴口罩。民警立即阻止违法行为,并将参与赌博的朱某等六人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经核查,朱某等6人对用扑克牌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红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分别给予朱某等六人行政拘留伍日的处罚。

二、2月8日15时许

红庙子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红庙子镇西水地村有人聚众赌博。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村陈某等四人正在其家中利用麻将机进行赌博,民警立即阻止违法行为,当场收缴赌资和赌博用具。经询问,陈某等四人对利用麻将机进行聚众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红山区公安分局分别依法给予陈某等4人行政拘留叁日的处罚。

三、2月8日16时许

文钟派出所民警在疫情防控排查过程中发现红山区南大营子村王某在家中组织赌博,民警立即阻止违法行为,并将参赌人员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经核查,参与赌博的13人均对聚众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红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分别对参加赌博的马某等11人做出行政拘留伍日的处罚,对一年内多次参与赌博的纪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拾日并处罚款伍百元的处罚,对为赌博提供条件的王某作出行政拘留伍日追缴违法所得的处罚。

赌博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尤其在当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聚众赌博,更是对自己、家人、社会的不负责,于情于法于理不容!疫情面前生命安全重于泰山容不得一丝侥幸心理,请广大群众切实增强自身防控意识,积极配合防疫工作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红山公安

编辑:于名远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