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迅速行动 为营商招商谋划思路 锚定方向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陈渥文2020-12-04 09:44:31 查看数0评论0

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排头兵,红山区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结束后,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开展相关工作,为全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明确思路、锚定方向。

对咱们局2021年服务工作,要进行具体分工,责任到人,一个是对招商组的服务,再一个是对招商组引进的项目,洽谈的客商的服务,还有对项目落地的跟进服务等等,可能要有一个明确的分工。

在红山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工作人员正在对新拟定的《2021年红山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讨论,大家一起出点子、想主意,为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出力献策。

营商环境是地区经济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暨加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大会提出,要啃下优化营商环境的“硬骨头”,破解行政服务环境、执法司法环境、社会诚信环境三方面制约,以相关领域的突破推动营商环境实现重大提升。红山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组长、区长为常务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全面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织领导。

红山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田艳利:“加强为投资企业做好政策咨询、协调服务、考察对接、项目洽谈、跟踪帮办、金融扶持、政策兑现七个方面的服务。全力打造“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清朗营商环境,积极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

市委书记孟宪东在大会上强调:不留退路优化营商环境、下硬功夫加强招商引资,是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性一招。红山区按照“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原则,依托辖区内红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蒙古红山物流园区、红山绿色食品产业园区的产业基础,及拓佳电子产业园、恩沃电子产业园、泰岭海创生物医药产业园等园中园项目,谋划招商项目库和招商云图,围绕补链、延链、强链,培育壮大产业生态。

红山区金融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田艳利:“围绕生物医药、电子装备及智能制造、绿色食品全产业链等重点产业,规划编制产业图谱,全力承接产业外溢,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保障,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