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2021年总投资6.656亿元的8件民生实事项目出炉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王心悦2021-03-05 10:24:12 查看数0评论0

在刚刚闭幕的红山区两会上,红山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出炉,共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公共服务等8个方面。

今年,红山区实施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人大代表在人民代表大会上,以差额投票表决方式决定实施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是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红山区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于2020年12月15日启动征集,共征集意见建议85条,主要集中在老旧小区改造、路网优化、活动场所建设等方面。项目征集结束后,红山区政府共梳理出10个民生实事项目,经过会议票选,确定了总投资6.656亿元的8件民生实事项目。

分别为:居民小区标准化治理项目、“绿色智慧出行”项目、生活垃圾分类行动项目、中心城区便民消费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全民健身服务项目、公共文化服务项目、适老化和无障碍改造项目、社区老年餐桌(试点)建设项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