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为全国巾帼文明岗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牌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4-02 10:10:33 查看数0评论0

为进一步肯定和激发优秀女性群体在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文明城市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带头作用,3月31日,市妇联深入企业、单位,为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赤峰格林特药业集团质量部、人保财险赤峰市分公司车辆保险部和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松山区妇联授牌。

每到一处,市妇联相关负责人都与女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了解她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肯定她们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的巾帼风采。同时要求,获奖的女性岗组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过硬的素质、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一流的服务、更加突出的业绩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获奖单位要主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在团结凝聚女干部职工为单位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的同时,推动女性实现自身的发展与进步。获奖单位和岗组纷纷表示将不负荣誉、不负信任,继续把业务做精、把服务做实,以突出的作为和良好的形象为赤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内蒙古格林特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春艳:“我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社会及格林特集团公司做出更大贡献。”

“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妇联系统表彰巾帼建功先进岗组的最高荣誉。将此荣誉向企业界倾斜,既肯定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女性群体在岗位建功中的卓越表现,也提升了创建活动的社会性、广泛性和代表性,拓展了妇女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对于发挥巾帼力量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三八红旗集体”是妇联系统对集体开展综合性表彰的最高荣誉。松山区妇联因多项业务创新和经验探索被自治区乃至全国妇联肯定,成为本年度全国表彰中自治区唯一上榜的妇联系统单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赤峰市分公司车辆保险部经理王蔚:“ 这次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同时也是一种责任。人保财险赤峰市分公司车辆保险部的员工在工作岗位上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专业水平,一流的服务,践行有温度的人民保险。”

松山区妇联主席孙悦琴:“ (我们将)在建设魅力、清明、善治、和谐、美丽新松山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先锋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馈组织的信任回馈社会各界的关怀。”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