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区:第一时间回应群众举报 将整改落地落实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聂安琪2022-04-21 08:04:21 查看数0评论0

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红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工作,第一时间回应群众举报,做好整改工作。

图片

2017年和2020年,红山区人民政府和赤峰市本级政府投资经营性项目代建中心先后实施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绿化和赤峰市南山道路改造工程项目,存在对曲家沟村三户村民耕地地头区域进行绿化和修建挡土墙的行为,给这三户村民种地通行造成不便。针对这个问题,红山区严格落实处理要求,认真开展审核研判,3月26日至29日,红山区铁南街道办事处和曲家沟村委会与村民进行多次协商,村民同意通过曲家沟村委会修建的便道进行耕作。

图片

红山区曲家沟村村民 陈宏宏:以前我这地头能直接出去,后来这个墙垒上以后我们耕地就出不去了,现在街道和村里又在西边给我弄了条路,我种地来回走也方便了,处理的结果我挺满意的。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