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区】警方侦破一起以“售卖口罩”为名的电信诈骗案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6 16:02:16 查看数0评论0

近日,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快速反应,多重研判,突破壁垒,侦破一起在防控新冠病毒疫情期间,以“售卖口罩”为名实施电信诈骗案件,1名江西籍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

2020年2月11日,元宝山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夏某报案称,2月9日其通过微信好友介绍,在网上购买医用N95口罩,在付款后却被对方拉黑,被骗人民币8400元。

民警研判信息


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照涉疫警情“快侦快破”的工作要求,区刑警大队新型电信诈骗中队联合网安大队迅速开展工作,同步开启多种“手段”,通过三天的海量信息研判,在浙江嘉兴警方、赤峰市公安局反诈中心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江西萍乡安源王某。

犯罪嫌疑人王某(左一)被成功抓获

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绳之以法,防止其继续作案,在报请上级公安部门协调后,犯罪嫌疑人所在地警方对王某实施了抓捕。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丨元宝山区公安分局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