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宝山区】赤峰宝山医院援鄂医疗队抵达武汉 正在待命进入一线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7 15:17:55 查看数0评论0

2月16日零点30分,赤峰宝山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安全抵达武汉。到达入驻酒店后,医疗队来不及多做休整,第一时间召开了抵鄂后的第一次会议,队领导为大家加油打气,要求所有队员统一思想,精诚合作,科学防治。

赤峰宝山医院的领导时刻牵挂着出征队员,16日下午6时,院领导与全体队员进行了视频连线。连线中,院领导为队员们鼓劲加油,并详细解答了队员们提出的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消除队员们的后顾之忧。

连线结束,队员们在驻地开始进行临战培训,队领导为大家详细讲解示范了穿脱隔离服、佩戴口罩及护目镜的细节要求和注意事项,并组织大家就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目前,全体队员精神状态良好,他们带着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急切地希望马上穿戴好装备走进病房投入“战斗”,与新冠病毒做抗争。

来源:元宝山公安局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