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妇联开展儿童早教益家行活动

来源:赤峰日报作者:孟静航2016-06-03 11:06:03 查看数0评论0

为巩固“十个全覆盖”建设成果,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卫生网底建设,改善基层医疗服务条件,提高村卫生室服务能力,红山区卫计局2016年5月为辖区所有村卫生室配备健康一体机,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进行简单检查。

健康一体机系统,可现场快速检测居民心电图、心率、血糖、血压、血氧饱和度、尿常规、体温等健康指标,配备身份证识别系统,依托现代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实现与城乡居民健康档案管理系统对接,极大的提高了村卫生室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信息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同时该设备体积轻巧,便于村医随身携带、现场操作,具有较好的安全性、稳定性、便携性和可操作性。

健康一体机的推广使用将进一步规范村医诊疗行为,提高村卫生室基本医疗服务能力,还将为村医签约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