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众志成城齐防疫 无私捐赠暖人心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6 09:12:53 查看数0评论0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松山区广大医护人员和干部群众逆向而行,勇担使命,不分昼夜的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能吃苦、敢担当,共同筑牢了防控新冠肺炎的坚强屏障。在全区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通过多种途径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包括现金,口罩、额温枪等一线急需医护物资,还有酒精、消毒液、防寒服、暖宝、方便面等各类慰问物品。大爱无言,此举给了我们强大的前行动力,相信在全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强力支援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4日,全区共接收到550多个企业和个人捐赠,捐赠总价值达609万元。其中:各类物资及有明确捐赠意向的资金已全部发放到位,剩余无明确捐赠意向资金26.8万元,经松山区新冠肺炎款物捐赠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拨付10万元善款至团区委、16.8万元善款至区交通局,为防疫志愿者及公路交通卡口值守人员购买防疫物资。后续无明确捐赠意向的善款,领导小组将继续按照轻重缓急原则,统筹考虑拨付。此外,很多企业及个人直接将款物捐赠给受捐单位,区指挥部、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等相关单位无法统计。在这里一并向这些怀有大爱的无名奉献者们致敬!现将统计名录公告如下: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