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工科局】联合卫健委深入企业监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6 11:19:35 查看数0评论0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区未停产和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区工信和科技局对全区重点工业企业进行了全面摸排,制定企业开复工时间表,引导企业按批次有序复工。目前,我区共12家规上企业生产运营,其中复工企业1家;未复工规上企业中,计划于2月底前复工6家、3月1日后复工6家。

我局与区卫健委成立联合检查指导组,对未停产企业和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一是指导企业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开展经济运行调度,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同时,选派8名同志为企业复产复工联络服务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指导企业分批有序复产复工。

此外,我局实行企业返赤人员“零”报告制度,及时精准掌握更新企业返赤人员信息,有效做好企业返赤人员隔离监测。

来源:今日松山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