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区】货车司机:“这饭端在手里,暖在心里”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2-16 11:43:39 查看数0评论0

2月15日下午,受降雪天气影响,赤峰西高速口附近滞留货车120多辆,眼看天快黑了,货车司机们无处吃晚餐,只能焦急地等待道路通行。松山区穆家营子镇衣家营村紧急为货车司机提供每人一份的“爱心晚餐”,暖了这些过路司机的心。

当天下午,穆家营子镇衣家营子村书记李瑞强到高速西出口检查值班值守情况时,发现由于天气原因,高速封路,导致高速西出口连接线上滞留一百二十余辆货车。因为雪天路滑、高速封路,司机们没有饭吃也没有水喝,李瑞强紧急召集村干部为司机准备盒饭和矿泉水。大约下午五点半,衣家营子村除了在卡口值班值守的工作人员,其余村干部全部上阵,分组分片为货车司机送饭送水。滞留货车司机们说:“现在疫情严重,大雪封路,村里的同志工作一天已经很辛苦了,看到我们被困,没有地方吃饭,不辞辛苦为我们送饭送水,这饭真是端在手里暖在心里。”

来源:今日松山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