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广播电视台 “捷豹路虎杯”第七届《星主播》主持人选拔大赛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1-06-09 17:40:32 查看数0评论0


》》》》点击文字报名


一、《星主播》活动简介

《星主播》大赛是赤峰广播电视台推出的大型主持人选拔活动,2014年首届推出,2021年为第七届。《星主播》选拔赛是为打造靓丽电视荧屏、时尚广播频率而举办的。欢迎有志于主持事业的青年朋友踊跃参加!

二、活动宣传口号:

“未来新势力,都市星主播”

证明自己,就在赤峰广播电视台“捷豹路虎杯”第七届“星主播”大赛!

三、报名条件和方式

(一)报名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广播电视事业,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具有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2)  3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均可报名参加;全日制本科大四在读可报名,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  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

4)  相貌端庄,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5)  选手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取消比赛资格。

6)  选手必须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赛程安排,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7)  在赛事进行过程中,组委会有权视情况对赛程安排或相关环节调整变更。

8)  本次选拔赛最终解释权属赤峰广播电视台。

(二)报名方式:

A 拨打电话:18747611024并加微信报名。B 关注“赤峰好声音”微信公众号报名。

C  关注赤峰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报名。

(三)赛程

赤峰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选拔大型活动《星主播》分为海选、晋级赛和决赛。大赛具体安排时间如下(如有变动,请以赤峰广播电视台网站最新公告为准,选手参加比赛的具体日期以接到的通知为准):

星主播比赛赛程

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7月15日,前期宣传、报名。

2021年7月中下旬,海选(暂定)

2021年7月下旬,进入主播训练营对晋级选手进行培训。

2020年7月至8月,晋级赛、总决赛。(地点暂定:赤峰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旨在为赤峰广播电视台选拔和储备高素质的主持人才,增添广电新生力量。同时也为有志于播音和主持艺术的人提供一个脱颖而出的平台。本次大赛不设专业门槛,只要你有本科以上学历或者全日制本科在读大学四年级(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只要你热爱主持,敢于挑战,都可以站到这个舞台秀出自己。

参赛选手请准备:1、自我介绍,2、才艺展示,3、针对现场给出的问题进行回答,4、即兴评述,5、模拟主持。这几项主要针对选手的形象气质、专业知识、语言表达、现场应变等各方面进行综合评定。

进入复赛和决赛的选手,还要进行团队合作测试和对新媒体知识的了解和把握。

(四)奖励:

1、 按照比赛成绩择优选拔成绩优异选手到频率频道实习,实习期满,根据频率频道推荐意见,台务会评审通过,将成为赤峰广播电视台签约主持人。

2、 未成为赤峰广播电视台签约主持人的选手,将被录入赤峰广播电视台人才贮备库,并优先安排到赤峰广播电视台继续实习。

四、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星主播大赛将按照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做好防控。

1、对所有参赛选手做好体温监测。

2、比赛过程中选手、评委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

3、及时做好比赛场地消杀工作。


赤峰广播电视台“捷豹路虎杯”第七届星主播大赛组委会

2021年6月1日

编辑:高春喜 | 审核:高春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