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电商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2016-06-18 07:25:00 查看数0评论0

今天(17日)上午,市政府与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同方电商@盘古天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以促进赤峰地区电商产业经济的发展。

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清华同方的海外参股公司,目前已形成包括全球OEM产业、全球自主品牌产业和全球电子商务贸易销售产业的3C布局。此次与赤峰市签署的“同方电商@盘古天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整体落户赤峰新城区玉龙大街南侧的金钰大都会商业区,占地面积148亩,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该项目将打造置业公司、创孵公司和金融服务公司“三大平台”和电商总部、电商孵化、电商SOHO、电商培训、仓储物流和网货博览城等“六大中心”。园区孵化成熟后,将孵化出200-300家电商企业,带动8000人以上就业,计划在3年内实现电商交易额突破15亿元。届时,该项目将成为自治区超大型电子商业示范园区。

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宪东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赤峰市、松山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支持和保障,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健康发展,使之成为有较强带动能力、示范作用和标杆意义的产业项目。

会上,孟宪东和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山分别代表双方在“同方电商@盘古天地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上签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洪学、重庆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书记、副总裁李桃等出席签约仪式。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