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美林谷国际冰雪节暨赤峰冬季旅游节开幕

第四届美林谷国际冰雪节暨赤峰冬季旅游节开幕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宋海松  王庆峰(喀)2016-12-29 00:06:00 查看数0评论0

12月28日,在首届京津冀蒙旅游协同发展合作—内蒙古推广大会召开之际,第四届美林谷国际冰雪节暨“冰雪奇缘,绚丽赤峰”赤峰冬季旅游节开幕式在喀喇沁旗美林谷滑雪场举行,拉开了我市冬季旅游的序幕。

市委书记毕力夫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毕力夫强调,赤峰是环京津冀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国家战略覆盖的重点城市。赤峰作为京津冀的近邻,境内的草原、沙漠、地质奇观、冰雪和浓郁的民族风情与京津冀形成优势互补、相得益彰。近年来,赤峰市大力推进全时全季旅游,冬季旅游项目逐渐成为我市旅游业的新亮点,打造了闻名全国的克什克腾国际蒸汽机车摄影节、达里湖冬捕节、达里湖冰钓节、银冬驼文化节、雪地摩托车大赛等冬季旅游品牌节庆活动。希望来自京津冀蒙及各个地区的朋友,在领略赤峰秀美风光和感受冰雪运动刺激畅快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携手并肩,共建交流合作桥梁,共筑互动发展平台,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郭玉峰主持开幕式,自治区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宣布冰雪节开幕。来自京津冀蒙四地的旅游行业专家、学者、旅行社负责人和媒体记者参加开幕式。

本届冰雪节,我市积极响应“千里草原大道”倡议,推出了“冰雪+温泉”跨区域组合产品体验,为京津冀蒙四地旅游协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美林谷滑雪场地处高寒山地,拥有最适宜滑雪运动的气候条件和亚高山湿地的地形地貌特点,是全国冬运会的赛场、2022年冬奥会的训练基地和备用赛场。我市将积极抢抓2022年冬奥会和“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战略机遇,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蒙各城市间的旅游合作,加快旅游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冬季冰雪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推动全域、全季、全业旅游实现跨越式发展。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