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开始!赤峰到北京高铁通车最新消息...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10-10 09:00:47 查看数0评论0

新建京沈客专铁路接触网工程、铁科试车线接触网工程已经完工。各项试验均已合格,具备送电条件。自10月18日8时起,京沈客专北京至承德段即将正式送电。

(来源:北京日报)

票价预测

据京沈高速铁路:最近收到很多朋友的私信,问北京到各个地方的票价问题,由于未开通,所以最终票价也未定,但是可以根据之前的定价策略进行推测,由于京沈高铁承沈段已开通,定价为0.482/Km,所以推测京沈高铁北京至承德段价格也为0.482/km,价格为高速动车(G字头)价格,注意,

以下价格均为推测,仅供参考。

京沈高铁北京段必须2020年底通车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配套工程,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最后的一个项目,京沈高铁线路承德至辽宁沈阳段已于2018年底正式通车。

铁总要求北京段必须2020年底通车,时间紧迫,任务艰巨。项目部以架梁为主线,破解影响架梁施工的三电迁改“瓶颈”制约,深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以“日保旬、旬保月”的小节点工期目标来确保整体施组目标的顺利实现,确保节点工期满足整体工期要求。

赤喀高铁是国家规划的“八横八纵”高速铁路网的组成部分,经与京哈高铁承沈段相连接,赤喀高铁于2016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自京哈高铁承沈段喀左站引出,自南向北经辽宁朝阳建平、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宁城、平庄后终至赤峰市,线路全长157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为双线有砟线路。全线新建喀左、建平、宁城、平庄、赤峰5座车站

(来源:京沈高速铁路)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