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 赤峰城区这里启用无人机监控鞭炮禁燃禁放!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1-25 10:01:25 查看数0评论0

图片

1月24日

记者从赤峰松州街道街道办事处获悉

为进一步做好

松山区2022年限时全域

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

松州街道在1月25日起

将启用无人机

全街道辖区范围内进行巡逻

对全域限时内燃放烟花爆竹的居民

松州街道将配合执法部门进行依法处理

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

关于严厉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

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有关法律法规及《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限时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和《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限时全域禁止销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等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巩固环境治理成果,改善空气质量,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本通告所称烟花爆竹,是指烟花爆竹制品和用于生产烟花爆竹的民用黑火药、烟火药、引火线等物品。

对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55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和《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限时全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赤峰市松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限时全域禁止销售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依法给予警告、罚款、拘留等行政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腊月二十一)起至2022年3月13日(二月十一),广大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的,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将根据实际情况对举报人奖励人民币500元至2000元。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严格予以保密;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人,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电话:110。

赤峰市公安局松山区分局

2022年1月23日

来源:赤峰微城事、今日松山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