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闭幕:以梦为翼 在温暖中永恒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刘一迪 李婥2022-03-15 08:03:15 查看数0评论0

昨晚(13日晚),北京冬残奥会落下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相聚在“双奥之城”,9天赛程,残奥运动员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迸发出璀璨的荣光,演绎生命的赞歌。

市民郑伟:”本届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以总计61枚奖牌,排名金牌榜和奖牌榜榜首,展示了中国冬残奥军团近年来的发展和突破,在家门口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我想,每一位运动员都是强者,每一次上场都是突破,他们用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

市民高培研:”我真的不敢想象他们为这些运动付出了怎样常人无法做到的努力,就像闭幕式上巨大的‘留声机’一样,这些冬残奥会上的温暖瞬间和伟大时刻,都深深留存在了我们的记忆中。“

市民崔洋:”这届冬残奥会,我们国家从无障碍设施、志愿服务、人性化管理等各方面让各国残奥运动员充分感受到‘中国关爱’的温暖。通过冬残奥会,让我们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群体,我们对残疾人的关爱除了体育事业外,还要体现在尊重、教育、医疗、就业等方方面面,让温暖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