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敬业奉献模范——林猛事迹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2-06-15 16:06:15 查看数0评论0

林猛,男,汉族,1982年11月生,中共党员,中建一局东北区域公司赤峰市留置所(二期)建设项目项目经理。

他坚守诚信经营理念。作为赤峰市留置所(二期)建设项目项目经理,林猛带领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紧扣“品质保障 创造价值”的企业文化,以“诚信 创新 超越 共赢”的企业精神,统筹推进“树品牌、促进度、强质量、抓安全”等各项工作,克服新冠肺炎疫情不利影响,保证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他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林猛同志时时刻刻以党员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企业发展、关心职工和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处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坚持将社企共建、军企共建、党群共建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为搭建党建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军政军民团结,他组织赤峰项目党支部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翁牛特旗中队开展军企应急联动活动,并组织项目部义务为武警中队修建军需库。

他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中,时刻牢记使命和担当,组织动员赤峰项目党支部和党员冲锋在前,坚决落实各级防疫要求,坚决抓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把控进入施工现场的工人来源,做到了建设项目0感染,同时,为了减少工人的外出和聚集,他专门组织为工友剪头活动,彰显了企业党组织的责任和大爱,汇聚了共同战胜疫情的爱心暖流。

他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林猛带领公司团队倾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宣传工作,抓党建促进项目管理。清明节前夕,他组织项目全体人员前往翁牛特旗烈士陵园,缅怀英勇烈士,离园时,他发现陵园的路面台阶多有破损,主动联系陵园管理方,义务修复陵园道路;为开展党建助民活动,他深入村民家中,做到与村民面对面、心贴心地沟通,切实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如烧火难、圈羊难等问题,并为村民送去了搭建羊圈的模板以及用于取暖的木柴。

林猛同志专业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突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经验,指导并带领项目管理人员从可研阶段至施工组织设计阶段逐一开展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培养员工的核心价值观,树立牢固的企业文化。以“中国品质 时代先锋”的企业先锋文化为纽带,用心打造一支同心同向的管理队伍,将企业文化融入到人才培养过程中。

编辑:朱楠 | 审核:朱楠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