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中秋假期高速不免费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9-25 10:17:33 查看数0评论0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此前发布 《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10日(星期六)至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

图片

另外,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收费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而元旦、端午节、中秋节均属于高速收费范围。

8月27日

2022年中秋假期首日的火车票

将正式开售

买票提前定闹钟 出行防疫不放松

8月27日可买9月10日车票;

8月28日可买9月11日车票;

8月29日可买9月12日车票。

车票预售、列车开行等服务资讯,请以铁路12306网站、铁路12306APP或车站公告为准。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出发地、目的地最新防疫政策,关注列车开行情况,合理规划出行。

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旅行环境。

来源:人民网、中国铁路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