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民 | 中秋、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最新提醒!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3-09-25 10:16:57 查看数0评论0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图片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我市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同心抗疫,从我做起,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倡议就地过节

中秋节期间严格执行现行防疫政策,抗疫人员必须坚守在工作一线不休假,全力开展防疫工作。

9月9日,赤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了《关于中秋节就地过节的倡议书》,倡议在外工作、学习的居民朋友们就地过节,非必要不返乡,倡议全市居民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市、不离赤,不前往、不途经中高风险区和有疫情发生的地区,遵守防疫规定,做好日常防护。

如确需返赤,请向返乡的具体目的地(嘎查村、社区)报备。认真了解返乡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健康监测、个人防护等防控措施。

不信谣不传谣,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通告和疫情风险区域变化,切实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拒不配合防疫工作且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