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开学第一课 呵护心理保健康

来源:赤峰市融媒体中心作者:2024-03-02 16:10:25 查看数0评论0

近日,宁城蒙医中医院关工委联合心理健康服务队队长张云河、心理健康服务队心理治疗师朝宝和李志娟主任等人,以《关注儿童和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主题,分别到天一实验小学、第四小学、宁城县第四民族幼儿园等开展讲座及多人参与的团辅活动。

张云河副院长从多角度、深层次分析了目前儿童青少年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影响心理健康的因素”“儿童青少年的常见心理问题及心理症状”等内容,层层深入,解析各类经典案例,引导老师学会辨识孩子问题背后的动因。

赤峰市心理健康服务队李志娟主任,带着以《情绪调节的正念之道》为主题,用丰富的案例引导儿童及教职工,积极正确的调适压力,关爱自身心理健康,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给学生和教职工上了开学第一课,提高了学生和老师们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为能培养身心健康的学生注入了专业能力储备。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