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县关工委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来源:赤峰市融媒体中心作者:2024-03-11 09:44:29 查看数0评论0

3月9日,县关工委以现场会的形式,召开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以点带面,以上促下,通过典型引路、经验说话、榜样示范,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向基层聚力,向先进看齐,巩固工作成果,打造升级版,进一步激发基层关工委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军主持并讲话。各镇乡街关工委主任、办公室主任,县关工委机关人员,县直机关有关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五老”骨干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关工组织要按照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强化基层,打好基础,统筹兼顾,全面安排,重点突破,以创建“五好”关工委为抓手,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标准再提升,任务责任再落实,基层组织再加强,用奋进求实的姿态实现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利用家庭教育服务站、儿童之家等,努力探索适应社会发展需求、贴近青少年成长成才成功需要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认真抓、精心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落实预防青少年犯罪,实现家庭、学校、社会共同育人,让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成为一名好学生、在社会成为一个好公民,走出一条具有关工委特色和时代特征的新路子,在党建带关建的舞台上,唱出关工好声音,发挥关工组织的重要作用。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