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协同搞好传承

来源:赤峰市融媒体中心作者:2024-03-22 06:56:41 查看数0评论0

宁城县小城子镇关工委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积极拓展活动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号召广大青少年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让学雷锋在青少年中蔚然成风。3月21日,该镇关工委联合妇联、共青团、文明实践站等单位走进小城子中心校共同开展了”让雷锋精神在这里扎根开花结果”联合行动。

此前,学校已按照县关工委的要求,各班开展了重温雷锋事迹教育,通过国旗下讲话,召开主题班会,制作手抄报,通过开展“我身边的活雷锋”演讲比赛等途径,重温了雷锋事迹,了解雷锋同志生平,学习雷锋精神实质,同时开展了“学习雷锋树新风 清捡垃圾美环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使学生们深受触动。

这次共同活动中,小城子镇党委魏宏广做了进一步动员讲话,5名学生代表做了“我身边的活雷锋”等5个主题演讲,一名学生带领全体成员表了决心,在学校引起了共鸣,大家表示一定要把雷锋精神传承下去。会上,学校领导做了总结讲话,表彰了47名学习雷锋小标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凝聚了“五老”力量,加大了雷锋精神的传承,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侯素青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