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装传爱心 共筑新希望

来源:赤峰市融媒体中心作者:2024-03-22 07:05:47 查看数0评论0

为助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深化未成年人关爱工作,宁城县三座店镇关工委联合三座店镇中心校关工委在全镇发起了对贫困家庭孩子捐助帮扶献爱心倡议活动。三座店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纷纷献爱心、帮贫困,共筑新希望。

三座店仙宜岱内衣童装城老板杜健女士曾经在学校当过聘用教师,对教育事业感情深厚,学校解聘后她从事了商业工作。杜女士凭借着个人的努力与勤奋,在服装鞋帽领域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一跃成为三座店地区的知名企业。企业做强做大了,但杜女士对教育和孩子们的热爱却不曾改变,她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对孩子们的爱恋,她将一批童装、鞋帽等捐赠给家庭贫困的学生,一次性为孩子们捐赠了羽绒服、棉服、外套、裤子、手套、书包、鞋袜等500余件,价值三万余元,让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3月8日,学校关工委代表受助的家庭把写有“一颗育人心,永结教育情;衣装传爱心,共筑新希望。”的锦旗送到了三座店仙宜岱内衣童装城,杜健女士接过锦旗,深情的表示:如果孩子们有需要,请关工委领导及时联系她,她愿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把这份爱心进行到底。

编辑:潘璇 | 审核:潘璇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