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旗气象局与旗司法局联合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来源:赤峰市融媒体中心作者:2024-03-22 14:41:25 查看数0评论0

3月22日,围绕第64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气候行动最前线”,翁旗局与旗司法局联合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翁旗局与旗司法局宣传人员来到乌丹镇紫城广场向在场的群众发放《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科普》、《气象灾害防御指南》、《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宣传手册,面对群众提出的近期比较关心的春耕春播、未成年人遭受校园霸凌等相关问题,宣传人员也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还向群众普及了探测环境保护科普知识、气象法律法规等气象常识,宣传人人要有守法、懂法、用法的法律意识,此举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认可,他们表示:“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活动,让我们老百姓多涨涨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受众达600余人,真正让气象“走出去、带回来”,“走出去”走到老百姓心中,“带回来”带回来老百姓对气象的需求,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的同时,也让翁旗局开展本年服务工作有了方向。(文/隋颍忆 审核/斯钦高娃 签发/张彦辉)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