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陈渥文2020-04-03 09:35:38 查看数0评论0

4月1号,赤峰市税务局举行主题新闻发布会暨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发布会就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政策及落实成效;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等方面作了具体阐述。

今年4月1日至5月20日期间,全市税务系统深入开展主题为“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采取延期办、网上办、线上办、预约办,扩大“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应用面和使用率。

减税费方面,赤峰市税务局对在支持防护救治、支持物资供应、鼓励公益捐赠方面落地落实各类政策。并在落实好小微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基础上,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疫情期间出现的实际困难。

自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以来,市税务局提取21个行业大类14.4万户次179万条数据,通过行业、地区、规模、经济类型等不同维度进行综合分析,累计向市委政府报送分析专报9篇,为支持发展、服务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简化“非接触式”出口退税流程,线上“非接触式”办理出口退(免)税7200万元。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