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次临港,我们有哪些优势和政策?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4-10 14:04:10 查看数0评论0

打造赤峰次临港产业区,是我市推动与锦州港战略协议落实,促进环渤海港口进口资源到我市加工转化,实现绿色草原与蓝色海洋相拥发展的重要战略。今天我们为您梳理一下我市在打造次临港产业区方面的优惠政策和措施。

赤峰次临港产业区规划设置在东山工业园区和元宝山工业园区。入驻产业区项目,除享受国家、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外,对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10亿元以上的新入驻项目,再给予以下优惠政策:

建设用地上实行工业用地最低价标准供地,按照土地出让金起始价9.6万元/亩、采取多种方式供地,降低项目建设用地投入。

按照入园项目土地出让金形成地方财力留成部分(指企业缴纳的土地出让金,在扣除上缴国家、自治区基金后,地方财政的剩余部分),下年度全额列入财政预算,用于项目场区内道路、给排水、供电、铁路等配套项目。

给水、排水、供电、供气、供暖、通路、通讯、平整场地(七通一平)等外部基础条件配套提供。

设立次临港加工转化项目物流补贴基金解决港口资源运输瓶颈问题。

积极争取大用户用电、企业直供电等优惠政策,为企业提供优惠电价。

对入园企业引进的高级管理、专业技术、经营等人才,给予一定生活补贴。

全媒体记者:王虹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刘烁 | 审核:刘烁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