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赤峰市如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4-10 14:50:08 查看数0评论0

4月7日,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全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听取全市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 孟宪东指出

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敢于较真、勇于碰硬,严肃工作纪律、全力配合专项整治,切实把问题彻底查出来、查到位、改到位,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重大政治责任。

● 孟宪东强调

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解决排查问题偏离靶心、深度不够以及底数不清、协调配合不够等问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专项整治阶段性任务。进一步明确专人、专岗、专责,加快排查进度,严格按时间要求完成排查工作。重点围绕采矿权、探矿权审批设置,规划立项、投资审核和资源配置,环评审批,煤企转制等方面深查细纠,让所有问题无所遁形。加强协调配合,定期通报工作情况,有效推动“上下联动”“平级互动”。

● 孟宪东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自治区专项巡视工作,实事求是向巡视组上报和反映情况,主动认领、严肃整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严格落实巡视工作纪律要求,不断提升专项整治成效。领导小组各办公室及各专项组必须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市领导王旺盛、郭玉峰、生效友、刘万虎、张彪出席会议。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各下设办公室和各专项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赤峰新闻综合频道

全媒体记者:高明伟

编辑:宋美琪 | 审核:宋美琪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