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卫健委最新发布:手机上可以查询新冠肺炎核酸抗体检测结果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6-30 09:11:01 查看数0评论0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认真做好新冠肺炎核酸抗体检测信息报送满足群众通过“健康码”查询结果的通知

各盟市卫生健康委:

为满足群众通过手机及时查询和应用新冠肺炎核酸检测信息,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盟市、旗县(市区)卫生健康委要认真落实自治区文件(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收文批办单〔2020〕 -171)要求,组织辖区内开展核酸抗体检测的各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及时报送信息。

二、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抗体检测的医疗卫生机构,要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每日按时完成新冠肺炎相关信息报送任务。

三、各检测机构报送的信息已实时传至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供全国各地使用。内蒙古群众可通过“蒙速办APP ”、“蒙健康APP ”、各“盟市健康APP”和微信公众号,在“新冠肺炎健康码出示”中“个人健康风险评估表”内查询核酸和抗体检测的结果。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