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理论宣讲 | 发挥政治优势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2020-07-08 10:07:08 查看数0评论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策措施和取得的决定性进展,让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深入人心,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组建了“草原学习轻骑兵”宣讲小分队,开展网上融媒体政策宣讲。

今天推出第五讲:《发挥政治优势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讲师:李文斌

讲座提纲:

一、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等三个方面,结合当前全国、全区扶贫工作重点、形势和任务,阐述脱贫攻坚不仅是一项充分发挥我们的政治优势必须圆满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一份信念,是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我们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讲师团

编辑:李馥含 | 审核:李馥含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