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二: 坚定发展信心 坚定必胜决心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范玉梅2020-07-24 09:10:05 查看数0评论0

下面我们继续《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系列评论》。庚子年过半,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从脱贫攻坚到民生改善,我们一路坚挺,靠的就是一往无前的“信心”和“决心”。

疫情之下,赤峰如何保障小康社会的成色?如何保证脱贫攻坚的质量?如何保证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再次重申,要以坚不可摧的发展信心来推动。

着眼全局,我们的信心来自党中央的掌舵领航。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到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从更加积极地财政政策到更加灵活的货币政策,从大规模减税降费到发力“两新一重”建设……党中央发展信心坚如磐石。

立足自身,我们的信心来自赤峰发展的强大势能。从主要经济指标稳中有进到经济先行指标强劲复苏,从全面复工复产到全部复学复课……赤峰上下,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必胜信心笃定不移。

纷繁世事多元应,击鼓催征稳驭舟。将这信心转化为发展动力:我们就要用情用力,守住“保”的底线,筑牢“稳”的基础;我们就要全力以赴,调优产业结构、转换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质量,

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赤峰未来的样子,我们自己用行动决定!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