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实验中学:真真桃李意 浓浓师生情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陈渥文2020-09-11 09:11:25 查看数0评论0

下面我们再到赤峰实验中学,去感受浓浓的师生情。

早上7点,虽然下着小雨,天气有点凉,可老师们刚进校门,就感受到了浓浓暖意。这个教师节,学校特意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

赤峰实验中学高一13班教师张洪然:“早上一进校门就看到校领导给准备的惊喜。感到非常的幸福。也是我们以后继续努力工作的动力。”

走进教室,学生们齐声喊出的“教师节快乐”,是老师们收到的第二份惊喜,大家还为老师准备了贺卡,上面写着对老师说的心里话。

赤峰实验中学高二10班学生赵瑞雪:“在与老师相处的时光中,我记住的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所以说我很感谢我的老师们。”

赤峰实验中学高二10班学生王茹梦:“学习和生活都离不开老师的帮助。传授给我们知识。帮我们筑牢基础。所以我由衷的祝福各位老师,笑颜常在 幸福永存。”

一句句真诚的话语,承载着学生对老师诚挚的祝福。感动之外,老师们也道出了对学生的美好祝愿。

赤峰实验中学高二10班教师陈海龙:“我会用100%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希望我的孩子们将来能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

赤峰实验中学高二13班教师任淑华:“这不仅仅是一个老师的节日。更是全体孩子们的节日。我希望我的学生,能够健康的成长,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希望他们每一天都充充实实的。”

编辑:于名远 | 审核:于名远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