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0年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0-09-21 11:42:20 查看数0评论0

9月18日,市长王旺盛主持召开2020年第16次市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市本级“权责清单”、“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四办清单”和《赤峰市产城融合先导区鼓励科技集聚创新扶持政策》,安排部署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专员王烨列席会议。副市长生效友、汪国森、黄国文、李艳茹、李志刚,市政府秘书长王立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权责清单履行部门职能。结合国家、自治区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取消下放、政务服务平台事项调整、机构改革职能划转、法律废改立等情况,对各项清单实时动态管理。通过量化清单、规范流程、完善机制等有效措施,进一步整顿工作作风,有效解决中梗阻问题,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会议强调,鼓励科技集聚创新扶持政策是扎实推进产城融合先导区建设最有力、最直接的工作举措,各相关地区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做好人才引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土地利用等各项扶持政策的完善、细化、落实工作,切实发挥出政策的应有效果,有针对性地招引一批高质量的科研院所、高新技术企业和高端人才,为我市产城融合先导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