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宪东主持召开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赵帅2020-09-23 09:26:46 查看数0评论0

9月22日,市委书记孟宪东主持召开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孟宪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煤炭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依法依规、坚决有力、持之以恒地推进整治整改,切实把巡视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为下一阶段的深化治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敢于较真、勇于碰硬,把问题彻底查出来、真正做到查到位、改到位。

孟宪东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专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整改方案要求,严把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确保巡视整改任务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市级责任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带头盯办整治整改工作。市专项整治主体责任办公室、监督责任办公室和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定期调度,加强对旗县区的督导指导力度,不断完善合力攻坚、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有关牵头部门要扛起责任,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加快推进问题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市纪委监委要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监督执纪,保障整改工作深入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孟宪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不移推动专项整治走向深入。针对核查阶段梳理出的问题和线索进行集中攻坚,严格按照自治区要求,聚焦靶心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的放矢、加大力度,一件一件紧盯不放,一条一条整治彻底,切实解决一批重大问题、查办一批重大案件、挽回一批国有资产损失、堵塞一批监管漏洞,确保形成一批标志性战果。坚持问题整改和建章立制同步推进,堵塞制度漏洞,持续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生效友,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彪汇报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