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2020-09-29 11:34:16 查看数0评论0

9月2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德华主持会议,副主任程俊孝、张华、边中悦、黄彦峰、田向存、骆秀燕,秘书长杨中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局长王永军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赤峰市城市总体规划(2012-2030年)》局部地块用地性质调整的报告,会议通过了这个报告,并督促市政府进一步完善报告,提请常委会会议通过。

会议讨论审定了关于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2020年赤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2020年赤峰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办法》《赤峰市地下水保护条例》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

会议讨论了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执行情况的调研方案,会议同意这个方案。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