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链接: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在我市观摩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高明伟 张强 王虹2020-09-30 10:17:34 查看数0评论0

9月29日上午,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与会人员在我市进行实地观摩,自治区副主席包钢和自治区相关部门厅局负责同志及赤峰市委书记孟宪东,赤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等各盟市相关领导参加观摩。

翡翠明珠智慧小区充分运用“互联网+”等创新手段,实现了家居安防、家居智能、家庭服务到社区物业智能一体化的理想生活。并实现生活垃圾分类的全链条管理。

恒基·都会明珠项目在施工过程中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防控措施,全面提升了建筑工程扬尘防控水平。

赤峰市智慧城管云平台把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充分融入到城市管理之中,打造了1个中心,4个平台,N个应用的“1+4+N”模式,发挥着指挥、监督、考核、服务等作用。

乌兰哈达公园按照海绵城市理念和生态修复理论进行规划设计,有效保障了节约用水和生态稳定,成为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于一体的生态景观节点。

红山区投资1.9亿元启动的松州园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加装电梯121部,社区服务中心、物业用房、居家养老采取区域共享方式,绿地面积增加至2.3万平方米,提升了小区的承载力和宜居度。

此外,我市实施的中心城区市政园林养护标准化项目和环卫保洁精细化项目,使中心城区公共区域实现环卫保洁、设施维护、园林管护全覆盖,中心城区道路机械化清扫率从原来的48%提高到85%。

与会人员对我市垃圾分类精准可追溯、城市管理事件快速反应处理、引入社会资本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等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

市领导生效友、袁文英、张华陪同观摩。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