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巡回督导汇报会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0-09-30 10:18:46 查看数0评论0

9月29日,我市召开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巡回督导汇报会。

会上,巡回督导组组长自治区纪委监委二级巡视员李凤仙阐明了开展此次巡回督导的重要意义,对督导的重点内容、方式方法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秘书长刘万虎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我市为推动整改落实工作不断走实走深,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以“知错就改,敢于担当”的决心推动整改;突出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坚持在提升质效上推动整改;聚焦难点问题,精准靶向发力,坚持在重点突破上推动整改;突出查处震慑,强化标本兼治,坚持在增强整改实效上推动整改。下一步,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强化监督问效,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后续整改及成果巩固工作。

市领导李炯、王晓东、张彪、黄国文、李志刚出席会议。

编辑:刘烁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