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李玉杰2020-10-14 09:30:47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邹德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俊孝、边中悦,副主任骆秀燕,党组成员、秘书长杨中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县乡人大工作暨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讨论了《中共赤峰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与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各旗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或副主任、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进行交流发言。

邹德华指出,与会人员发言紧紧围绕深入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市委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做好我市新时代人大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归纳整理好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中共赤峰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形成送审稿,报市委审定。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