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旺盛在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协调配合 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

来源:赤峰广播电视台作者:张强 赵新宇(喀)李志民(宁)王浩然(元)2020-10-14 09:10:14 查看数0评论0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到喀喇沁旗、宁城县、元宝山区,就工业、农业、交通等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工作推进座谈会。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重点项目年度建设任务。

王旺盛先后来到国道508线小城子至平泉(蒙冀界)段公路、中唐特钢、元宝山区高标准农田、平庄高铁产城融合发展新区,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要求在建重点项目要按照目标计划做好工作调度,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坚持以点带面,做好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的补贴政策落实和宣传发动等工作,确保“十四五”期间高标准农田建设在我市有效推开。加快推进高铁产城融合发展区建设,以高铁红利助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在东山工业园区,王旺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办公,逐一解决。

王旺盛指出,面对目前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要立即拉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问题及时解决。抢抓有效的施工建设期,提高工作效率,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前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项目,明确招商引资思路,强化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副市长黄国文、陈占英陪同调研。

编辑:于名远 | 审核:阿梅
  • 顶 0
正在加载...